人间换暑

寒灯下,写两行删一行。(这俳句过分真实)

【见江山四字真言】大型剧透故事梗概警告!!

先生:魔族大军,虎视眈眈,皇族世家,不知疾苦!
生甲:为何耳熟?
生乙:这科难考,年年不过,慷慨陈词,年年一样
生甲:敢问师兄,考了几年?
生乙:区区不才,今年四年
先生:后门迟到,报上名来!第一严师,不是虚名!
程三:严先生好……
先生:(老子)姓李!不要狡辩,你仨叫啥!
徐冉:双刀少女,青山徐冉
顾二:浪荡公子,春波雪绛
程三:南山后院,叫程程三

徐冉:护不好人,当啥老大,双刀在背,遇敌则砍
顾二:紫衣华衫,一杆烟枪,武功没有,讲究不少,日常一瘫,撑伞卖画
程三:明明主角,偏像背景,正儿八经,就会算账,算盘一打,弟控一个
逐流:我等哥哥,哥哥都对,哥哥最大,哥哥最帅
顾二:教孩有方,传授传授?
程三:以身作则,遥想当年,以为他小,以为他哑……
逐流:雾草雾草
程三:你会说话!再来一句?
逐流:尼玛尼玛
程三:哥哥错了,哥哥错了,做人文明,不讲脏话

南渊三傻,守株待鹿,捉住小鹿,四傻达成
程三:学神高冷,原来害羞
顾二:蓬莱方言,变成林鹿
徐冉:里个记酱!
程三:揉揉鹿脸
徐冉:摸摸鹿角
顾二:偷牵鹿爪,带鹿午睡

徐冉:英气女侠,将门遗子,撩妹第一,朋友背锅
顾二:花间湖主,春水三分,名字太苏,gay里gay气,天纵英才,谁人不爱
程三:朋友厉害,东家更牛,剑阁双壁,相爱相杀,武脉解封,一朝悟道,扬名天下,却丢牵挂

上阵对敌,八字真言
顾二:眼神要冷,姿势要帅
复还:问心无愧,老子高兴
程三:去你妈的,去你妈的
不讲脏话,没了弟弟,转头就忘

天赋一般傅克己,脾气挺好程程三,爱弟如驴原上求,风风火火宅邱北
上求:害我大花,拿出命来!
下索:哥哥冷静!
一鹿一驴,对脸懵逼

顾二:没马没刀,只身赴宴
笑杀暮云湖上客,醉生梦死恋南央!

天下大事,非尔棋局!恩义两绝,我不信命!身处乱世,没有中立
程三:南渊院长,我才不当!
学子:剑阁山主,你咋就去?
程三:科学技术,害人不浅!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剑阁,一山辣鸡
克己:不好意思,我们剑阁,满山是鸡
弟子:前辈遗物,何人敢动?
程三: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
烟山铸剑,澹山烧鸡,我就用鸡,撑起(死)剑阁
秋暝:修道修道,吃饭睡觉

魔族入侵,誓死守关,借天春光,斩杀魔王,叛军安山,用心险恶

林鹿:莫造杀孽
顾二:你不要看
林鹿:我渡苍生
顾二:你我不同,我不留你,我放过你

程三:这种日子,你还用剑?
复还:这样不好?
程三:洗衣砍柴,做饭烧水?
安国:平白挨骂,受累受罪
程三:宝剑藏锋,令人心碎
复还:千山万水,无怨无悔
觉非:嘟囔什么!当我瞎聋?
复还:看你废话,夜宵没你
程三:拍椅抗议!
安国:拍椅抗议!

程三:谁说命好?
安国:皇命在我,天命在我
程三:说句人话
安国:就是自恋

朝歌:恭迎皇子,入主东宫
程三:怎敢骗我
朝歌:计划如此
程三:若我称帝,逼你为后
朝歌:…
程三:对不起我…
朝歌:如我所愿,求之不得

程三:强制合籍,他会怎样?
克己:我没听懂
闲鹤:你借话本,给他看了?
徐冉:你可不要,血口喷人!

道骨仙风,白衣飘飘,如今全变,再走一个,满上满上

小庙:跟着哥哥,要听故事
林鹿:佛祖饲鹰,可曾后悔?
小庙:恶不可渡,我后悔了
魔王:你不成佛,我不杀你
心有挂碍,如何成佛?

程三:皇宫真大,我老迷路
皇帝:且向前走,莫要回头

皇帝:你信什么?
程三:立身问道,宝剑斩恶,与天争命!
皇帝:真是傻缺
程三:你还骂我,我没脾气?
皇帝:傻缺小子,还敢顶嘴
程三:骂谁傻缺,你要打架?
皇帝:小子不服?
程三:拐杖拿开,你别碰瓷

民甲:顾旗一军,就是恶魔
民乙:守卫江山,如同天神!
民众:恶魔!天神! 恶魔!天神!
士兵:忽然雪崩,将军被埋,生死不知!
程三: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!
徐冉:他死不了!谁说我醉,我要蹦迪!
温乐:徐冉是我,清醒了吗?
徐冉:你有啥事
温乐:尸骨堆中,发现玉佩
徐冉:他曾说过……
顾二:玉不离身
徐冉:别拦老娘,我要出城!
安国:出城即叛!
徐冉:求学参军,成绩不好,功业未成!前去见友,全是开心,死不回头!
温乐:圣上赐牌,放你离去
徐冉:身无长物,且收刀鞘

摘星台上,忘见河山,知晓真相,笑话一场
皇上:修道为何?
程三:买菜算账,养弟救友!
见遍江山,终解心结,星光大盛,此夜成圣
逐流:皇城有我,你且放心,平安归来

魔王:给你十日,赌命救友,给他九夜,爬到塔顶
程三:那便如此

顾二:编不出词,你想两句?
程三:大魔王你不懂爱,浮屠塔要倒下来
顾二:神来之笔!
魔王:这是什么?
程三:基础物理!
魔王:能量守恒,我便永生
程三:杀魔王者,将成新王!
顾二:事已至此,功德圆满,诸事了断,魔王佛子,我放过你,莫多纠缠
林鹿:我回蓬莱,正式受戒
程三:九天九夜,就这一句?
徐冉:要鹿没鹿,要啥没啥,没死就好,一起上船!

程三:世不容你,应去蓬莱,他挂念你,如何成佛?
徐冉:是男人吗?干他娘的!你有翅膀,自己飞去!

宫人:圣上晏驾!
灯火人间,天下归民,民心拜服,四海升平,民心思变,只是空城
程三:千古帝业,能者居之!
炸去大阵,盛世烟火,见遍江山,江山多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蓬莱不远,一飞就到,满山小孩,要摸翅膀,弱小可怜,无助魔王
顾二:若不高兴,我便离开
林鹿:不能渡你,如何成佛

小孩:鹿几鹿几!
顾二:鹿几鹿几!
林鹿:小心佛光!
谁人不爱,花间雪绛

千仞逐流,合籍大典,抱鹿飞去,秀鹿良机
顾二:身无长物,只有一鹿
徐冉:你秀你马

千仞:雪域魔族……
逐流:春宵一刻,就谈这个?
千仞:我不会弄……
逐流:哥哥信我,都交给我
千仞:辛苦你了

见遍江山,更应见你

恩,大部分改编自原作,借用了评论区的一些话,后期有空可能会配合China系列乐曲把它变成真四字真言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